close

lucky033
Check-in 時, 又聽到一樣的話, 因為今天客滿, 所以升等晶英套房.
因為前一天的無感升級, 所以聽到服務人員這麼說, A 反應不很大.
服務人員看 A 有點冷淡, 又強調一下, 這是只有四間的套房!
聽起來不錯, 雖然心裡想著, 看到了再說, 還是先謝謝啦.

結果, 一進房間! 超驚喜, 超奢華!

進門先是個小玄關, 有藝術品擺飾.
lucky032  

床旁加了布幔, 很有浪漫的感覺. 由房間裡可以經薄幔看到外頭的小陽台.
lucky033  

陽台旁是個乖乖前一天在凱撒最愛的貴妃椅.
lucky038  

哦, 還有座更衣間呢!
lucky034  

乖乖的小床, 還有大容量的消毒鍋也已準備好了.
lucky039

lucky047

lucky049      

原來一進飯店, 都會拿著遙控器大冒險的乖乖, 因為玩累了, 拍了一輪, 都還沒有起床.
lucky043  

不過, 更讓人驚喜的是… 走到房間末端, 原來該是浴室處, 居然是一個幾乎和原來房間一樣大的空間! 靠陽台側是浴缸, 中段是洗手台, 以小屏風和小牆隔開的是馬桶. 最後是淋浴間.
lucky037

lucky048
lucky052    

光是這麼看就已讓人心滿意足, 但再細看, 浴缸旁除了附有浴鹽, 而且浴缸有上回在礁溪鳳凰升等後才有的奈米牛奶浴設備.
lucky080  

淋浴間也暗藏玄機, 細看門口的小面板, 原來淋浴間也同時是蒸氣室呢!
lucky050  

玩了一天, 蒸氣蒸得熱呼呼, 再來個奈米牛奶浴, 回頭蒸一回, 再泡一趟, 在房間裡就能享受三溫暖, 即使沒有溫泉, 卻比溫泉更過癮呀!

打開對外窗, 陽台上不僅僅有桌椅, 還有小小的水池, 瀝瀝的水聲, 坐在陽台, 也是一大享受.
lucky040  

而因為造景的關係, 明明是住七樓, 打開窗戶, 卻有住在二樓的錯覺. 明明住在宜蘭市中心, 卻覺綠色的庭院近在咫尺, 很特別.
luckyL044

lucky041    

哦, 還有還有, 房間電視用的是想了很久, 卻一直買不下手的 Bravia 呢!

真要說有什麼缺點, 那也不是房間的設計問題, 而是開放的空間, 對剛會走愛進行大冒險的乖乖來說, 是個超大遊樂場, 常常一個小朋友一溜煙地就看不到人影, 待一回神, 就發現小朋友拿著房間找到的小玩意跑到馬桶還是小便斗旁躍躍欲試…

第一天在房間沒玩過癮的乖乖, 第二天因為下雨待在房間, 又是擦窗戶, 又是在床尾椅上攀上爬下, 玩得可樂著呢!
luckyL042

luckyL043    

一晚住宿加早餐, 二人要價 9000, 實在不便宜, 不過這次意外的升級, 住到要價 24000 的房間, 實在讓人大呼過癮.

這篇太長了, 蘭城晶英的房間外設備, 下回再介紹.

蘭城晶英酒店
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0800-351234 03-9351000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