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37 什麼爛 ISO 流程? 說什麼看到某某種類的細菌, 就是用那種抗生素 kit 去檢驗, 即使明知抗生素無效, 為了保有取得的 ISO 認證, 也只能用那個 kit. 氣死人!



不過沒關係, 雖然明知線索不足, 還是有辦法找答案的!

請醫生先開泛用型抗生素, 雖然一般而言, 對小黃膀胱裡的金黃葡萄球菌沒什麼作用, 不過既然一般而言有用的現在全沒用了, 當然其他的就輪流試試!

於是, 這幾週來都處於抗生素試誤的狀態.

先換新的抗生素吃一週, 驗尿, 繼續吃抗生素. 約等一週, 結果回來 -- 沒用. ( 目前這種已吃了二週 )
那就再來一輪, 換新的, 再吃一輪. 每種抗生素若沒效, 就是二週後換新.

目前吃到第三種了吧. 希望可以趕快找到...

另外, 從上次咬斷尿管事件, 裝了粗尿管回來後, 小黃還沒吃過飼料, 每天就等著晚上的梅花肉, 里肌肉, 或是小排骨. 即使醫生開了增強活力, 強化胃口的藥混在抗生素裡, 小黃還是不吃飼料. 雖然醫生覺得很奇怪, 怎麼藥會沒效, 但對了解黃豬的 A 來說, 答案應該不難, 就是黃豬在等肉片, 不吃飼料啦!

不過話雖然如此說, 但真要 A 狠心不煮黃豬的晚餐, 強迫他吃飼料, 卻也做不出來.

於是每天除了餵抗生素, 換尿布, 前陣子回復了出門散步, 最近又多了煮肉片, 餵肉片.... 於是, 手好像永遠洗不完, 消毒不完呀!

照片是天涼了, 即使綁著繩子, 黃豬還是可以上沙發...

 

==

12/18 02:00 update

晚上才剛貼文, 以為抗生素的纏鬥可以很久, 不過有時, 或許太樂觀了.

上次跑完 200km 換了粗尿管後, 到今天為止, 約四十天, 中間有二次尿管塞住, 不過都是略通一下就順了, 剛剛小黃又在客廳擺出尿尿姿勢, 帶到公共衛浴又是抽又是推, 足足搞了一個多小時, 尿還是不通... 暴力法吸了約 30cc 出來, 也吸了二個直徑約 2mm 的肉塊出來, 希望有好運氣, 明天是通的...

洗好澡, 再把小黃經過, 乖乖會活動的範圍用殺菌清潔劑拖過一輪, 一晃眼就凌晨二點了, 明天六點半還得起床... 唉, 拿種拿自己的肝跟老天爺換小黃的腎的感覺又浮出來了...

又, 每天帶小黃放風回來, 尿布裡的紅色, 一天比一天濃...

不論如何, 還是加油吧, 希望明天有好運道, 尿布一換一大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