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89.jpg
雖然不舒服, 生日還是要過的啦~~~

年初就訂好了 100 號牧場的生日蛋糕, 前一天先擦澡, 換繃帶, 著實打理了一番, 再把頭罩換成可拆卸(但比較不安全)的款式, 今天來去快樂過生日!

大狗份量的義大利麵是一定要的啦! 許久不見, 小黃當然大口大口地吃, 只是胃口不好, 沒能吃完.
IMG_7039.jpg

IMG_7043.jpg
IMG_7047.jpg   

入口處有狗狗能吃的小餅乾, 當然要帶上幾包. (呃, 這張拍錯了, 這張是人類限定的餅乾)
IMG_7041.jpg  

吃得差不多, J 和乖乖在室內休息, 小黃先出門逛第一輪. 雖然沒力氣玩丟棒棒, 雖然包著尿布, 尿也不會尿到地上, 不過擺出波士, 盡點佔地盤的意思, 是一定要的啦.
IMG_7075.jpg

IMG_7077.jpg
IMG_7081.jpg
IMG_7083.jpg   

接下來, 重頭戲, 噹噹噹! 生日蛋糕登場! 看到這蛋糕, 只能說感動, 真的好像好像小黃!
IMG_7086.jpg

IMG_7089.jpg
IMG_7101.jpg   

感謝室內的某一家族, 幫小黃唱了生日快樂歌! 而蛋糕還沒切完呢, 今天是配角的乖乖, 就已經哭鬧著要吃蛋糕了...

蛋糕還沒切好, 乖乖已伸出手手偷挖, 幸好小黃姐姐不以為意, 仍吃得很開心.
IMG_7092.jpg  

吃完蛋糕, 全家再到戶外區, 小黃繼續孤僻地佔地盤, 乖乖則穿上鞋子, 站在椅子上看姐姐遊玩, 看其他狗狗跑步. 有隻大狗遠遠地衝來, 原以為乖乖會害怕, 沒想到笑得可開心呢!
IMG_7104.jpg

IMG_7110.jpg

IMG_7108.jpg     

玩了一輪, 慢慢回到車上, 首次出門練走的乖乖, 也玩得很開心.
IMG_7142.jpg  

回到家, 一隻雞腿還是要的啦!

黃小豬, 先預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待會還是要換回比較不舒服的頭罩, 誰叫你太軟 Q, 今天被抓到多次練瑜珈在舔尿布...

~~~~

小黃的抗生素, 雖然上次有找到, 雖然吃了二週, 尿騷味有降下來, 可是檢驗結果又是抗藥性. 唉, 真要抱怨一下醫檢體系的僵化, 什麼 ISO 流程, 看到什麼菌就只能用什麼 Kit 測抗藥性, 即使明明知道裡頭的抗生素都沒用了, 還是只能用那個 kit 測? 什麼跟什麼? 不管, 只好亂拿一個在測試清單上沒有, 但泛用型的抗生素試試, 再想辦法找肯做全敏性測試的檢驗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