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79.jpg   
換了較粗的尿管, 排尿是順了. 拿了正確的抗生素, 尿尿是不臭了. 可是...

是太粗的尿管讓小黃不舒服嗎? 還是新的長型頭套讓小黃吃東西不方便( 雖然喝牛奶, 吃排骨動作很快 ) ? 總之, 小黃回來後, 完全不吃東西, 只偶爾喝點水, 一開始是以為全身麻醉的不舒服, 可是後來也不吃東西. 擔心小黃沒體力, 只好每天供給牛奶和小排骨/軟骨/肉片等等, 讓小黃能多吃點.

另外, 裝尿管後, 擔心感染, 除了上回到親水公園, 小黃已三個多月沒放風了. 但上回二次刀, 都看到癌細胞已長到了尿道口近會陰, 膀胱裡也有近 2/3 長了增生突起物, 連腎臟的尿路開口附近也長了些癌細胞... ( 腎臟到膀胱的開口如果堵住, 就沒辦法裝尿管, 只能每天洗腎... )

算了, 這種情形, 悶著也沒什麼幫助吧, 決定每天換尿布前, 帶小黃出門放個風, 回來後馬上把尿布換掉, 減少感染的機會.

看看, 放風回來的小黃, 笑得多開心呀!

也罷, 牛奶, 排骨, 放風, 快樂點過吧!

(放風前後對照)

IMG_6973.jpgIMG_69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