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5.jpg  

乖乖會 Bye Bye 了唷~

又是在加班時間, 接到 J 的電話... 好像衝回家, 可眼前的波形一團混亂, 看到的和算出來的, 完全兜不上... 好想回家看乖乖呀.

雖然在家有教乖乖 Give Me Five, 有教乖乖 bye bye, 不過乖乖就是一直學不會, 直到今天, J 說跟乖乖說 bye bye, 他終於會有揮手的動作了!!!

過了二天終於有機會親身實驗, 真的呀, A 跟乖乖說  bye bye, 要離開乖乖房間一會兒, 乖乖真的舉起了手揮了幾下呢!

每當乖乖有進展, 總是會感嘆, 從在床上只會哭的腸絞痛小孩, 到現在會  xx ( bye bye  / 坐 / 喝粥 / 可代入任何進展 ), 實在是一條恍如隔世漫漫長路, 卻又似乎眨眼即至呀...

PS. 會沒二個星期, 又不會拜拜了…
PPS. 照片和 byebye 沒關係, 純粹是拿娃娃搔乖乖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