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32.jpg  

雖然生病, 雖然裝尿管, 還是要出門玩! 請假, 帶黃豬直奔冬山河.

黃 : 雖然裡頭有恐龍, 雖然一點尿意也沒有, 雖然包著尿布, 我還是要佔地盤!
IMG_6272.jpg  

冬山河親水公園走一遭, 整個行程一言以蔽之, 就是裝著尿管, 尿都排光光的黃豬, 還是走沒幾步, 就要蹲一下, 擺個尿尿的 POSE, 盡點占地盤的心意...
IMG_6291.jpg
IMG_6297.jpg

IMG_6310.jpg
IMG_6313.jpg   

由停車場走向入口, 覺得黃小胖很忙(忙著尿尿), 應沒空再管尿布, 於是回程拆開了伊莉莎白頸圈, 讓小黃輕鬆自由些, 看這老小孩, 好像年輕了五歲呀!
IMG_6317.jpg

IMG_6319.jpg
IMG_6321.jpg
IMG_6322.jpg   

秋天沒有太多遊客的冬山河, 逛起來蠻舒服的.
IMG_6276.jpg  

只是超會捅簍子的黃小豬, 在逛了一圈, 離開前換尿布時, 不知是否擠尿擠得太用力, 尿管裡居然有點血絲... 使得 JA 的好心情又 down 了下來. 幸好晚上再觀察, 沒再出現血尿的情形.

(我又不是故意的~)
IMG_6278.jpg  
一晃眼, 上次去冬山河居然已是五年前,
五年前的黃胖冬山河遊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5416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山河親水公園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