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03.jpg  

阿乖, 機智問題來了~ 你現在嘴裡含著奶嘴, 爸爸再給你一顆小零嘴, 你要怎麼辦 ?

乖 : 咦, 有零嘴耶, 當然是發揮最近練習的成果, 以迅雷不及掩耳, 手快不及拍照的速度, 把零嘴送進嘴裡呀!

乖 : 咦? 怎麼塞不進嘴裡 ? 真奇怪 !

乖 : 我塞, 我塞, 塞~~~

乖 : 我想, 一定是零嘴太大顆, 才塞不進嘴裡, 待我使出最近練的另一招 – 小力乖乖手!

乖 : 我捏, 我捏, 捏碎了再放入口~

乖 : 奇怪, 還是放不進嘴裡耶…

乖 : 咦, 手上的零嘴好像沒了, 就當作吃完好了, 繼續玩玩具!

A : 唉, 看來乖乖要解這怪問題, 還得一陣子. 另外, 在床上擦了半天餅乾屑的心得是, 要考驗小朋友, 還是要挑場合呀!

(照片沒什麼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