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82.jpg  

乖乖在托嬰中心的副食品, 一直是青菜煮粥, 以及水果餐, 在家裡豐富些, 有吃過雞肉, 魩仔魚, 黑喉等白肉魚. 今兒個阿乖九個月啦, 紅肉計劃正式啟動.

9M1D – 打頭陣的是鮭魚! 才剛拿出來, 還沒做好呢, 乖乖就一直伸手想抓. 在把鮭魚搗成魚鬆後, 加入菠菜粥中, 為乖乖準備了 90ml – 完食!! 這可是乖乖在家吃米粥最多的一次呢!
IMG_9576.jpg

IMG_9577.jpg   

9M2D – 接棒的是 – (澳洲)和牛肉! 今天 J 把肉片手工切成一小片小片後, 放入菠菜粥中一起煮. 不過因為今天乖乖出門回來有點累, 食慾不佳, “只”把準備好的 80ml 吃完, 沒再多要.

總之, 連二天的紅肉大挑戰, 成功!

黃 : 托弟弟的福, 我也吃到了好久沒吃到的牛肉耶! ( 小黃吃了一片完整的和牛, 以及半碗牛肉菠菜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