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96.jpg  

一個多月前在礁溪, 吃飯時讓阿乖坐兒童座椅, 當時坐沒二分鐘, 阿乖身體一軟, 咚地一下有點撞到頭, 雖然不嚴重, 可是就抽抽噎噎地哭了起來, 只好放棄坐兒童座椅的計劃, 讓乖乖繼續坐推車.

這個月來, 乖乖自己坐起身, 喜歡站著, 似乎有長大了些, 雖然 A 仍擔心, 可是 J 說, 再讓乖乖試試吧! 於是冒著要請老闆再把兒童座椅扛回去的風險, 大著膽子請老闆提供兒童座椅.

乖乖, 會坐嗎? 要不要繼續坐?

迥異於上回坐得不大穩, 後來還因為撞到頭而乖乖, 乖乖坐上安全座椅的第一個表情, 明白地告訴大家, 坐高高, 看得到餐桌, 好好玩!
IMG_9496.jpg  

一直很開心的乖乖~
IMG_9505.jpg  

雖然有一次差點又碰到頭…

不過還是一直很開心~

表情十分有戲.
IMG_9508.jpg  

看到 JA 在吃東西, 小小地嗯嗯ㄟㄟ了幾聲, 不過給乖乖牙餅後, 就專心地吃了起來.
IMG_9521.jpg
IMG_9528.jpg   

第一次在比餐桌高的高度看餐桌上的食物, 想必乖乖心情十分不錯,回到家後, 還持續開心了很久呢! 只是開心到不小睡一會兒的結果, 就是晚上的ㄋㄟㄋㄟ還沒喝完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