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2.jpg  

上週, 在請醫生幫忙問到新竹有做尿液培養的抗生素檢驗後, 帶著小黃去採尿檢驗.

本週, 檢查結果出來啦! 雖然有點疑問, 不過醫生說, 一直吃著抗生素, 還算正常現象, 不用擔心. 檢查的結果就是, 黃老妖的尿液, 連細菌都培養不出來…

所以本來預計要多花點錢的尿液抗生素檢驗, 只有少少 NT400 就搞定了, 因為只做完細菌培養, 而沒有養出什麼細菌來, 自然也就不必抗生素檢驗了. 這樣看來, 膀胱感染的問題, 暫時還不會發生.

再拿了一個星期的抗生素, 回家餵小黃吃西莎, 再接再厲, 等上次組織採樣的檢查結果吧!

~~

而這幾個星期, 黃老妖也沒閒著, 在戴慣伊莉莎白頸圈後, 目前除了在家行動自如外, 還多了一項特異功能 : 弟弟是阿乖牌誘蚊燈, 姐姐是小黃牌推土機.

是的, 黃小豬充份利用戴上頸圈後的特性,

有人進出乖乖房間, 房門沒關好, 我頂~
A 坐在床沿和 J 說話, 為了撒嬌, 我頂~

其實, 最最可惡, 會讓人氣到忘了他是癌症病人, 想要狠狠修理黃豬的, 就是黃豬跟在後頭要零嘴的時候, 還是會用伊莉莎白頸圈, 重重地由後頭撞上來, 這一撞, 頸圈的上緣正好撞在腿彎處, 下緣則是重重地撞在阿基里斯腱上, 連著被這樣撞個幾回, 或是在沒防備下被重重撞到, 真是火氣整個衝上來呀!

也罷也罷, 現在還有精神當推土機, 也是件值得高興的事了.

 

~~

上次的 Piggy KaKa,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0513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