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32.jpg  
說也奇怪, 今天說好請個假, 趁阿乖在托嬰中心, 好好休息一下, 可怎麼回到家, 雙手提著的卻是阿乖的東西呢?

今日戰利品之一, 彩色小球! 看乖乖在托嬰中心的照片, 似乎對彩色小球很感興趣, 乾脆在家裡也放一顆. 不過這顆球似乎買得大了些…
IMG_7194.jpg

IMG_7192.jpg   

球大歸大, 乖乖還是玩得很開心~

戰利品之二, 固齒器 2 枚
IMG_7189.jpg  

唉, 雖然說一切順其自然, 可是總不自禁有不切實際的期望, 期望會玩相機的乖乖以後是攝影大師, 期望一開始有點左撇子的乖乖將來是大聯盟的明星投手, 期待現在只會喝奶的乖乖長牙… 現在牙齦上連個小白點都還沒看到呢! 真不知道買了固齒器要做啥, 還一次買二個…

今日戰利品之三, 床圍! 因為多數時間躺在床上的乖乖, 總是需要點樂趣! 讓乖乖可以在床上看看彩色圖片, 應該也算是視覺的小刺激吧! 值得欣慰的是, 乖乖真的很認真在看唷!
IMG_72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