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98.jpg  

已開始帶乖乖出門, 待得距離繼續拉遠, 就可以帶乖乖回南部或是出門玩過夜了. 雖然時日尚早, 不過還是忍不住開始做準備, 這會兒的採買物品是 --  折疊式澡盆, FlexiBath !

想到要回南部, 乖乖怎麼洗澡? 是否要家裡買澡盆? 那以後出門玩怎麼辦, 如果帶著姐姐, 應該只有住民宿的份, 也應當沒有寶寶澡盆能用, 想一想, FlexiBath 就給他訂下去啦!

雖然知道是折疊式, 不過東西寄到家, 還是著實嚇了一跳, 折起來真得那麼薄嗎 ? 是的, 沒錯, 就是那麼薄, 那麼小!

不過展開後, 有機會可以放下小黃姐姐呢!
IMG_6400.jpg  

雖然縱向不能折疊, 但整個折起來後, 只有 10 公分不到, 很容易在後車廂找到縫就塞進去.

收納方便, 而且折起來後, 抓起來順手不費力, 是帶寶寶出門的好幫手呢!

可是… 這美麗的澡盆, 和一般市售的浴網不大相容, 所以要幫寶寶洗澡, 只能讓寶寶直接坐在浴盆裡, 要幫還不會坐直的乖乖洗澡, 可是一直都得用手使勁撐著. 沒辦法, 要方便只好做點犧牲.

不過最近原廠也發現了, 廣告詞中還寫著,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沒有同款浴盆架可選購, 市售浴網不是尺寸不會, 就是顏色不搭配…” 說真的, 這一點點不足, 就足以讓家中有小小孩的爸媽卻步了. 原廠為此又推出了專用浴盆架… 這有點像是某水果電腦老愛用專用接頭一樣, 一開始做到能和市售浴網搭配使用不就好了嗎 ?


我們在這兒買的, lavida,
http://www.lavida.com.tw/

澡盆
http://www.lavida.com.tw/ShowWebContent.php?PNo=2863

專用浴架
http://www.lavida.com.tw/ShowWebContent.php?PNo=39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浴盆 flexibath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