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10.jpg  

終於撐到了第 100 天. 今天, 要帶乖乖出門玩兒啦!

只是話是這麼說, 外頭北風呼嘯, 把這麼個 100 天大的小朋友抱到冷風下可不是個好主意, 帶去逛百貨公司嘛, 人群熙來攘往, 也不知有多少病毒在飛, 最後想了想, 還是到新光三越吧!

上車前, 哭了幾聲的阿乖, 到了新光三越, 也不知是怎麼著, 逛沒多久, 乖乖就睡著了.
DSC00882.jpg
DSC00888.jpg  
 

到國賓 B1 的麵包坊買點小蛋糕, 不過 J 最愛的巧克力蛋糕現在居然只有週年慶才有… 撲了個空, 再轉到樓上買買乖乖的玩具, 逛了一圈, 買了隻法國老鼠給阿乖, 在挑玩具時, 乖乖睡醒了, 張著眼睛東張西望.
DSC00894.jpg  

買完玩具後, 到地下室吃晚餐, 噹噹噹! 這可是第一次帶著乖乖在外頭吃飯呢!
DSC00910.jpg  

只是這頓飯吃得也不輕鬆, 因為乖乖娃娃車在 A 的右手邊, 而出來有點時間(快二小時)的乖乖, 開始有點兒不安, 開始要哭要哭的, 所以 A 一方面要和乖乖玩, 拿著剛買的玩具逗逗乖乖, 而趁乖乖笑容正熾, 一時半刻還不會哭的時候, 趕忙放下玩具, 猛扒個幾口飯, 一頓飯, 吃得比速食還要有速食的感覺, 不過, 不論如何, 總算是帶乖乖出門吃了頓飯啦!
DSC00898.jpg

DSC00900.jpg

DSC00906.jpg

而且第一次出門陪 JA 出門吃飯的乖乖, 只在上車前哭了幾聲, 接下來整路都沒哭呢! 真不枉平時一直叫他乖乖~

又, 今兒個, 笑出聲音來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二聲! 上次 2M7D 那篇是寫錯了, 那天是有笑容, 不過還沒有笑出聲, 只是記錯快速 note 的意思, 也難怪當時愈寫心裡覺得愈怪.

上回誤植的, 在電話裡聽到乖乖的笑聲(這又是再十天後的事了 )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0727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