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10023.jpg
乖乖要去游泳啦~~



在沁月坐月子的寶寶, 體重介於 5.5 ~ 6.5 公斤間, 可以回館游一次泳, 不過因為假日時間不易預約, 所以在乖乖一到 5.5公斤時, A 就預約了. 今兒個, 就是乖乖要游泳的日子啦! 把作息調一下下, 讓乖乖游泳前一個半小時左右吃完飯, 估計游回來到下頓飯還會有點時間.

出發前, JA 就在猜, 乖乖下了水, 是怕水不敢游, 還是會玩得不亦樂乎手舞足蹈呢 ? 看每每乖乖洗澡那副享受的樣子, JA 猜想, 該不會把泳池當溫泉池, 把游泳當泡澡吧… 總之, 一會兒後, 答案就要揭曉了.

因為已不是入住的媽媽, JA 穿上隔離衣後, 帶著乖乖到 2F 嬰兒房邊準備游泳啦. 上到 2F, 問乖乖有沒有印象在這兒住了一個月, 想當然爾, 不滿三個月的小朋友, 是沒啥回應的.
IMG_6132.jpg  

選好恰當的頸部泳圈, 乖乖, 下水囉!
IMG_6131.jpg  

乖 : 你要做什麼 ?
IMG_6133.jpg

IMG_6137.jpg   

乖 : 你要抱我去哪 ?
IMG_6138.jpg  

乖 : 原來是泡水呀, 怎麼不早說 ?
A : 小朋友, 是游泳, 不是泡水!
IMG_6139.jpg

IMG_6140.jpg   

乖 : 泡水真舒服~
A : …
IMG_6141.jpg  

乖 : 我會走路了耶~
IMG_6144.jpg
IMG_6148.jpg
IMG_6150.jpg   

JA : 乖乖, 來~
乖 : 泡水真舒服…
52710026.jpg  

是的, 如同行前預測, 乖乖小朋友, 直把游泳當泡水, 除了偶爾心血來潮外, 根本連動都不想動.

JA : 撞到角角了厚, 看你怎麼辦.
IMG_6156.jpg  

乖 : 轉個圈, 划二下, 又可以泡水啦…
IMG_6160.jpg
52710027.jpg   

唉, 即使撞到泳池邊上, 有點懶的小阿乖也不過就揮揮手, 動動腳, 把方向修正回來後, 又回到自個兒的泡水世界中了… 好啦, 撞到邊邊會轉彎, 不會怕水, 已足堪安慰. ( 唉, 真是低標準的父母呀! )
IMG_6166.jpg
IMG_6173.jpg   

過了十來分鐘, 從水裡撈起泡水泡得正起勁的乖少爺(是的, 因為這種懶洋洋泡水的德性, JA 都覺得這小子像小少爺), 擦擦護膚油, 做做全身按摩, 然後快樂回家.
IMG_6186.jpg

IMG_6191.jpg   

以下錄影檔, 因為 JA 徒勞無功地叫著乖乖的名字, 所以消音, 請大家看看泡水小少爺的動作吧.


回到家, 奶奶喝到一半就想睡了, 果然運動有助睡眠, 可是阿乖呀, 你今天這樣算有運動到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沁月 游泳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