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84.jpg 
上回(還沒寫... )住過長榮鳳凰後, 這個月突然收到生日賀卡, 而且憑卡可享訂房升等! 於是...

問明不限級別都可使用後, 訂了價差夠大的日式平原景 ( 原價一人 8360, 非假日約 65 折, 所以總價不到 11000 ) 直接跳升原價一人 12100 的歐式套房啦!

在櫃台 check-in 時, 不必多說, 就知道報紙是蘋果日報. 也沒問乖乖的性別, 就準備了小男生的用品. 看來上回的資料, 結結實實地留在電腦裡並被善用了, 果不負五星級飯店的招牌.

原價超奢侈 24200 的歐式套房倒底長得怎樣呢 ?

入房先是書桌, 以及一間大客廳. 引人注目的是, 沙發上還有二隻小狗迎賓~ ( 去埃及遊輪從頭到尾都沒看過 ). 客廳布置簡單中帶高雅.
IMG_8774.jpg
IMG_8776.jpg
IMG_8811.jpg

IMG_8907.jpg
IMG_8908.jpg  

一旁小椅子邊上的拖鞋, 有小小的一雙, 是乖乖的份呢! 雖然還不會穿...
IMG_8775.jpg  

電視櫃後方是廁所, 小吧台, 吧台下方的櫃子裡有冰箱. 吧台上有小茶栽堂的茶包, 以及濾泡式咖啡包. 請飯店為乖乖準備的溫奶器, 消毒鍋也放在這.

迎賓水果有香蕉, 恰當乖乖晚餐的副食品.

進入臥房, 第二台電視在床尾, 二張大床併成 120x200 cm 超大床, 上回來和這次都一樣, 乖乖一上床, 整個 high 翻天...



IMG_8821.jpg

IMG_8827.jpg

IMG_8783.jpg  
  

新鏡頭再度上場, 拍點油畫中的乖乖.
10000031.jpg

10000032.jpg
10000035.jpg   

床尾還有二隻小象~ ( 由生日卡看來, 小象和小狗, 應該都是生日才有的房間布置 )
IMG_8805.jpg  

一旁有為乖乖準備的嬰兒床 ( 訂房時可要求, 不另加價 )
IMG_8777.jpg  

由床上透過二道玻璃, 能看到美麗的蘭陽平原.
IMG_8782.jpg  

再向窗邊移動, 重點來了! 超級大浴池!!! 還外加奈米泡泡牛奶浴機! 身高 180 的 A, 不論直躺, 橫躺, 都碰不著邊, 窗外也沒比長榮更高的建築, 不擔心的話, 邊泡湯邊看夜景, 是很棒的享受.  大浴池旁也有電視, 不過這台除了拍照時有打開外, 就沒再開過了. ( 同事打趣說, 你們一家三口, 正好一人看一台. )
IMG_8786.jpg

IMG_8795.jpg
IMG_8804.jpg
IMG_8836.jpg
IMG_8885.jpg   

有了這大浴池, 哪還需要到外頭用設施呢? ( 其實是要顧乖乖, 所以來了二次都沒用到 )
IMG_8905.jpg  

乖乖, Let's Swim~
IMG_8869.jpg

IMG_8882.jpg
IMG_8884.jpg   

個人清潔用品裡, 還有一支小熊牙刷, 看來是給乖乖的, 不過乖乖牙都還沒一顆呢.
IMG_8944.jpg  

第二天早上, 退房前掛上泳圈, 再游一次! 不過有點懶的乖乖, 還是不肯踢水(明明最近洗澡就踢很兇), 都很要 A 提供動力...
IMG_8994.jpg

IMG_8996.jpg

IMG_8999.jpg
IMG_9011.jpg
IMG_9024.jpg

晚餐是自助式 buffet, 建議每樣菜先略嚐再決定要吃哪樣. 上次吃是海鮮料理很不錯, 尤其是一道香辣花枝, 但肉類和燒臘就普普. 但這回是花枝韌到咬不斷, 燒臘卻很可口.
IMG_8897.jpg  

在指定的時間, 生日蛋糕送到了房間! 雖然是不很愛的慕斯, 不過草莓酸酸甜甜, 蠻好吃的.
 IMG_8919.jpg  

這次去沒下雨, 晚上有開放頂樓看夜景! 當天攝影同好不少, 架腳架長曝拍個多張者有之, 要求同伴站好不動, 大家五六台輪番拍照者有之, 只好看準空檔, 拍個幾張了事. 有趣的是, 當天晚上有群大鳥由遠而近飛了一大圈.
IMG_8927.jpg

IMG_8933.jpg
IMG_8939.jpg   

次晨, 雲霧略開, 龜山島彷彿處在雲霧之上, 加上前方正落下的一道金光, 讓人晨起精神為之一振.
IMG_8949.jpg

IMG_8950.jpg
IMG_8963.jpg
IMG_8968.jpg   

早餐的選擇很多 ( 也可加幾百元換成自助式午餐 ), 有西式的麵包, 培根, 也有中式的清粥小菜, 日式的壽司飯, 還有豆漿, 養樂多, 杏仁茶, 水果等等. 要推薦的是杏仁茶加油條, 這油條該是老油條吧, 泡在杏仁茶中, 吸了杏仁茶香, 口感仍舊酥脆, 連不愛這麼吃的 J 都喝了二碗呢!
IMG_8972.jpg

IMG_8977.jpg
IMG_8978.jpg
IMG_8979.jpg
IMG_8983.jpg   

至於乖乖, 吃了點蛋黃粥, 喝了些無糖豆漿, 比起上回乾瞪眼要好多了.

總之, 二個人住有這三大間的套房, 實在是太豪華太奢侈太舒服了, 要不是有免費升等, 住起來實在很有罪惡感呀!

最後, 一定要提的是, 這是 J 送 A 的生日禮物啦! 大感謝 ~~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Jiaosi/index.aspx?Lang=Cht
03-9109988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 好像是新的路, A 的老舊 GPS 上頭沒這條路 )

客房升等就是如列表, 一直向下方房型升等, 但二個人會跳過家庭房及和洋式套房, 所以訂日式平原景, 就會衝到歐式套房了!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Jiaosi/RT_PriceList.aspx?Lang=Cht&Pl_Id=1

PS. 本文的乖乖超過半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榮 礁溪 長榮鳳凰酒店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