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7.jpg
千金難買早知道, 早知道, 就早點去買費雪小海馬了…

理了個小光頭涼快許多的乖乖, 雖然不再動不動就滿頭大汗, 心情也愉快不少, 可是困擾許久難以入睡的問題, 仍然一直都在. 輪到出門逛逛的 J, 仍把時間花在阿乖身上, 帶回了”費雪小海馬”.

不過就是唱唱歌, 外加發個光, 有那麼神奇嗎? 真的就是那麼神奇呀!

平常放到床上要鬧許久的乖乖, 在黑暗中會自然而然地盯著發光的小海馬, 或許也隨之專心地聽小海馬的音樂, 就這麼簡單,很神奇地乖乖居然不再哭鬧, 只是靜靜地看著小海馬. 小海馬的歌聲一首一首地播放, 節奏則是一曲一曲地變緩, 變慢, 變緩… 變慢… 變…緩… 變…慢… 隨著卡門, 二隻老虎的樂聲後, 光線慢慢暗淡下來, 阿乖也靜了下來. 再播個一輪, 在第二輪歌聲結束前, 吸著奶嘴的乖乖就會睡著了.
IMG_5778.jpg  

真的, 太神奇了, 那麼難睡的小朋友, 居然三兩下就能搞定, 早知道在月子中心就殺去買了.
IMG_5869.jpg

   

小海馬的效果可不止於寶寶,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關係, A 陪著乖乖認真地聽小海馬, 聽著聽著, 眼皮子也變重不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費雪小海馬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