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32.jpg  

如果還以為, 只有換尿布時才會被趁虛而入, 那一定要看看以下場景…


那股震動, 起源自寶寶體內, 化作浩然真氣, 以宛若實質, 沛然莫可禦之姿, 透過厚厚阻礙, 衝擊在抱著寶寶的爸媽腿上, 餘波再化作陣陣氣息直逼鼻中… 那是種由寶寶身體, 直撼入懷抱著寶寶爸媽心裡的心靈衝擊!

~~~

宛如煙火般綻放, 金黃色的光芒在蔚藍底色中自由旋轉, 舞動, 形成一幅只有幾何圖形的抽象畫作.

~~~

那充滿活力的躍動, 凝聚成泉, 躍然在粼潯水波之上, 盡顯生命的力量!

以上三段, 白話譯文如下,

第一段, 抱著乖乖時, 乖乖猛地大便… 便便出來時, 即使隔著尿布都還能感覺到衝擊, 只是原來的驚訝, 在某次便便也在自己的褲子上肆虐後, 心靈衝擊成了心理上的陰影…

第二段, 乖乖便便在澡盆裡… 澡盆是藍色的…

第三段, 乖乖在澡盆裡噴尿…

第一次胎便連環腿,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9894601

換尿布之魔高一丈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0318102

(照片和內文沒啥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