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9.jpg  
反正都請了假帶乖乖去打針, 下午順便趁俏媽咪人不多, 去抱了 Aprica 的餐搖椅.

因為乖乖還只能躺著, 要嘛躺他的小床, 不然就到大床和 J 一起窩著, 在家一個人顧乖乖的 J, 根本是被乖乖給綁在主臥, 哪兒都去不了.

原以為回家會有自由的時間和更大的空間, 沒想到除了二人交換休假外, 多請假在家顧乖乖的 J, 反而是時間被綁住, 反正乖乖哭了算, 空間也被限制住了. 每天下班看到 J 心力交瘁的樣子, 實在很難過.

這時候, 只要錢還沒花完, 錢能解決的都算小事 ( J 註, 你根本是拿乖乖的紅包去買餐搖椅! ) 於是乎, 到俏媽咪把餐搖椅帶回家.

雖然扛得要命, 可是此後, J 可以和乖乖一起在書房, J 一面上網, 也可以一面照顧乖乖, 雖然時間還是被綁住, 可空間, 至少拓展開了來.

我們選的是可以放平有當小搖籃, 也可以直立裝上小餐桌, 外加能調高低的那款, 希望可以一直用到乖乖自己吃東西.

不過這款有二種搖擺型態的餐搖椅, 偏生只有米白色, 上頭遮光紗網還有蕾絲邊… 天啊! 明明是個小男生, 怎麼躺在像小公主睡的床上呢 ?
IMG_5430.jpg
IMG_54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