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3.jpg  
乖乖的衣服調整到合理厚度, 不再因為不舒服而哭後, 乖乖開始睜著圓圓的眼睛, 打量新環境.

這是我們家呀, 乖乖.

你的房間還沒好, 這是爸媽房間, 你要先在這裡陪爸媽呀.

喜不喜歡? 這是我們家呢!

抱著乖乖在家裡邊逛邊講話, 也不知道剛滿一個月的乖乖是否聽得懂.

不久, 要在家餵乖乖第一頓奶了!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不過在家的第一次, 總是值得紀念呀! 乖乖的第一頓奶喝得還順利.
IMG_5355.jpg  

略事休息, 接回小黃姐姐, 全家正式團聚!

一個月沒看到最愛瑪麻的小黃, 一整個 high 翻天, 咻地跳到床上, 一下跑到 J 那兒, 一下跑來看 A 懷裡的乖乖.
IMG_1463.jpg  

"是弟弟呀, 你之後要好好照顧他唷. “ 不過 high 過頭的黃小豬, 看起來就是沒聽進去.

待黃小豬冷靜下來, 把乖乖放到床上, 讓他們姐弟倆好好看看彼此.

看沒幾秒, 不知怎地, 是想跟弟弟玩? 還是想跟弟弟擠在一起表示感情好呢? 總之, 黃小胖突然跳起來向乖乖身上跳!

天啊! 阿乖才剛剛長滿四公斤被十來公斤的黃小豬一壓那還得了! 可是要是伸手一推會不會又讓小黃受傷? 可是總不能眼睜睜地看小黃跳到乖乖身上然後祈禱乖乖沒事吧! 不行不行一定得要擋下來, 不過擋的力道可得控制好別太大力把小黃推下床了…

是腎上腺素即時大量分沁嗎? 明明小黃由躍起到落下不會花多少時間, 可是那時 A 心裡居然可以轉過一個又一個的念頭, 然後還來得及伸手把空中的黃小豬給攔下來, 更神奇的是, 平常動作沒那麼快的 J, 居然和 A 同時伸手出來擋小黃, 而且二個人的力道還剛剛好, 恰把小黃送回起跳的位置.

還沒決定要不要罵小黃, J 已開口喝斥. 後來 J 說, 一定要讓小黃完全明白, 絕不可往弟弟身上跳, 所以才會立刻大聲開罵. 當場感受到 J 想法的 A, 也開口罵了幾句.

只見小黃很落寞的下了床, 孤寂的背影彷彿在說, 我只是想跟弟弟玩, 怎麼把瑪罵我罵好兇?

唉, 我們也是不得已的呀, 雖然心疼小黃, 可是為了阿乖的安全, 也只能這麼做了. 看來接下來要先將小黃和阿乖隔離一陣子, 待乖乖長大點再放小黃和乖乖玩了!

小黃下床後, A 才驚覺自己出了一背後的冷汗… 後來想起來, 當時實在是千鈞一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