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77.jpg  
經過黑黝黝的店面, 花點力氣才認出來, 店名是 Devil Choco ! 卻原來, 孤陋寡聞的 A, 不識大名鼎鼎的 D2 來竹北開店了.

D2, 應該是 Devil X Dessert  二個 D 開頭單字的示意吧. 只是為什麼要叫 Devil 呢 ? A 猜想, 有可能主打的巧克力蛋糕, 黑色是惡魔的顏色, 更可能, 甜點是惡魔的誘惑, 受不住引誘, 得付出身材變形的代價吧.

店內空間寬敞, 二樓有座位, 一樓挑高後十分有氣勢!
IMG_7872.jpg

IMG_7873.jpg
IMG_7874.jpg
IMG_7869.jpg

乖乖喝奶時間近了, 不方便在現場吃, 於是挑了個人氣第一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回家!
IMG_7888.jpg
IMG_7890.jpg   

八吋左右的大巧克力蛋糕, 一個只要 280 元, 理所當然地, 對其巧克力香氣, 濃郁度, 不必抱太大期望. 也正如預期的, 巧克力蛋糕的本體, 口感, 香氣, 口味, 都很普通. 不過開盒的瞬間, 聞到的香蕉香氣, 讓人多了幾份期待.
IMG_7891.jpg  

蛋糕在店內是冷凍保存(猜想也是降低成本的方法之一), 建議回家退冰 2 小時左右再吃. 不過既然是香蕉巧克力, 趁著香蕉還有一半在冷凍狀態品嚐, 也是很不錯的. 香蕉和巧克力果然是絕妙搭擋, 香甜可口的香蕉內餡, 即使配上口味普通的巧克力蛋糕, 整體口味也很不錯.
IMG_7893.jpg  

惡魔 Choco 主打的巧克力蛋糕, 對 A 來說, 只能給予普通的評價, 拿來當主打, 實在有點不夠格, 幸而搭上內餡後整體口味還不錯, 加上價格不高, 算是值得嚐嚐.

惡魔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 62 號 03-5584561
店裡也還賣麵包
http://www.devildessert.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2 惡魔 Choco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