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5.jpg
每天公司, 月子中心, 家裡三邊跑, 說不累是騙人的. 身體的累是一回事, 忙到沒時間喘氣, 心裡也是另種累.

時逢週五晚上, 在月子中心陪著 J, J 突然開口說, 彩虹橋不是上了, 你週末找個早上不用陪我, 去看個電影吧! 看完彩虹橋, 心情還蠻複雜的, 明明就很愛 J 和乖仔, 可是一個早上偷閒看電影, 心情還蠻輕鬆的, 偏偏又覺得 J 那麼辛苦, 自己出來看電影好像有點不應該, 更別說心裡居然還覺得輕鬆, 於是又為了自己的輕鬆覺得有點愧疚…

既然到了大遠百看電影, 自然要前往 HallMark 逛逛, 看看有沒有進阿乖的新衣服, 不看還好, 這一看可不得了, 居然有小熊裝呀! 這套穿起來, 全身就是從頭到腳變成小熊寶寶! 摸了摸材質, 估算下天氣, 挑可以穿到一歲的給乖乖好了, 希望以後乖乖穿起來, 會是可愛的小熊寶寶~

IMG_5047.jpg  

( 約四個月大時~ )
DSC01097.jpg
DSC01107.jpg   

回到月子中心, 趁著精神不錯, 把阿乖這陣子收的紅包整理一下. 享受紅包環繞的阿乖, 居然還比出打氣的手勢, 彷彿在說, 拿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了, 讚!
IMG_5037.jpg

IMG_5045.jpg   

又, 由前一天[0M16D]開始, 全母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