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8.jpg  

22:00, 02:00, 06:00, 這是產後第四天, 惡露未止, 身體虛弱的 J, 幫阿乖做便當的時間! 除了母親真偉大外, 真不知還要怎麼說. 

IMG_4650.jpg  

6:00, J 在為阿乖的伙食努力著, A 起床盥洗, 準備當個稱職的母奶快遞員. 不過出發前有件事得先做 -- 6:30 左右, 打通電話問問阿乖的黃疸指數. 嗯, 不錯呢! 昨天 150, 今天只剩 130 出頭, 看來很有希望明天降破 120 然後全家團聚呢! 阿乖, 加油囉! 這時, A 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而且做之前就知道很白痴, 就是問護士, 今天 130 幾, 明天降到 120 的機會大嗎? 想當然爾, 護士是不可能給答案的, 可是 A 還是問了, 或許, 只是希望得到個有希望或任何一點點偏正面的答覆好安心吧!

J 在月子中心休息, A 心裡盤算著明天接阿乖的事( 邊盤算邊期望, 又帶點擔心希望落空的不確定感 ), 反正今日無事, 乾脆去上班吧!

上班前, 拿了母奶, 送給阿乖, 順便進行早上的探視. 不過乖乖這時睡得正熟, 護士說除非乖乖剛好起床, 不然就不會關燈. 不過沒關係, 睡得好, 休息夠, 比起床讓爸爸抱抱重要多了.

在過了把同事嚇一跳, 和接受同事關心祝賀的一天後, 早早下班, 先往竹北沁月衝, 拿了母乳再衝回新竹市國泰醫院. 這樣騎車, 實在累呀!

咦, 乖仔呀, 怎麼小臉胖一圈呢? 配方奶喝太多嗎? 據說已由昨天的一餐 60cc, 升到一餐 100cc 了. 有沒有搞錯呀? 食量是這樣飇的嗎 ? 也難怪小臉胖一圈呀!
IMG_4653.jpg

IMG_4661.jpg

IMG_4668.jpg     

爸爸來看你囉, 還記得爸爸嗎? 媽媽也在等你唷, 加油呀, 寶寶!

怎麼哭得聲音啞啞的呀, 爸爸好心疼呢! 是哭了沒有人理你嗎? 還是哭太大聲把嗓子喊啞了呢? 傻孩子, 要是哭沒人理, 就好好休息呀, 別哭壞了嗓子呢!
IMG_4670.jpg  

昨天的傑克和仙豆說到哪了? 對了, 壞傑克偷了生金蛋的鵝, 又想去偷會自己唱歌的豎琴, 那我們接下去說吧... 故事還沒講完呢!

時間又結束了, 在小床上方保溫燈的黃光照射下, 乖乖似乎目送著 A 離開, 捨不得卻又無可奈何... 唉.
IMG_4671.jpg  

好希望好希望, 明天可以順利接回乖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疸 住院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