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24.jpg  
抽了個空, J 去逛大遠百, 回來還帶了二盒三明治.

對不起, 請原諒 A 的孤陋寡聞, J 說那叫熱壓磚餅. 問 J 在哪買的, J 說 b3 !
IMG_6425.jpg  

什麼? A 滿頭霧水, 大遠百的 b3 不是停車場嗎? 啥時候停車場在賣輕食了 ?

不是啦, 是有家店, 店名叫 b3, 是新橋開的啦! 經過 J 解釋, A 才弄清楚那磚餅不是打停車場買回來的...

J 幫 A 挑的是 BBQ 雞肉 ( NT150 ), 雞肉鹹香和菇類的口感, 口味都取不錯的平衡, 好吃.
IMG_6426.jpg

IMG_6436.jpg   

J 自個兒選的是綜合菌菇 ( NT 120 ), 純是菇類的磚餅, 口味上以起司香氣為主還不錯, 但口感和口味都略顯單調.
IMG_6437.jpg  

餅皮很特別, 薄薄的, 有些像是較柔韌的春捲皮, 蠻特別的.
IMG_6426.jpg  

一旁都有附生菜沙拉, 可以均衡一下.

另外, 餐具是木製非塑膠, 免除塑化劑的擔心.

整體口味還不錯, 如果住附近, 或是逛完大遠百, 是個吃輕食的好選擇.

b3 ( breakfast, brunch, bistro )
新竹市勝利路195號 ( 大遠百後方 )
Tel: 03-527-7695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