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0.jpg進入 Outback, 簡單的美式風格迎面而來.

 


DSC00018.jpg 


雙人套餐可以一人選一道排餐, 也可以二人共享一份沙朗, 最後還是決定蒜味牛排和烤肋排. 飲料點了雪碧和檸檬紅茶, 都可無限續杯.

坐在窗邊, 午後陽光照進來, 蠻有氣氛的.
DSC00014.jpg 


蜂蜜全麥麵包, 外酥內軟, 香氣不錯.
DSC00016.jpg 


濃湯香濃料多, 幾乎每口都吃得到絞肉, 不過鹹了一點.

我們開胃菜選香酥蘑菇, 炸得酥脆的蘑菇, 咬開後熱呼呼的汁液噴射入口, 雖然有點燙, 但口感和口味都很不錯!
DSC00017.jpg 


主餐的碳烤豬肋排, 雖然份量頗大, 上桌架勢讓人滿意, 可是嚐來口味倒普通.
DSC00021_2.jpg 


鐵板牛排則是相反, 看來份量普普, 不過蒜香十分入口, 好吃. 可惜肉質略偏硬些. 附餐的炸薯塊也很好吃!
DSC00020.jpg

DSC00019.jpg   


套餐 + 180 可點雪球布朗尼, 香草冰淇淋在熱的布朗尼蛋糕上呈半融化狀態, 一口享盡巧克力香, 香草香, 溫熱蛋糕, 冰涼冰淇淋, 好吃.
DSC00022.jpg 


雙人套餐 1280  + 10%, 雖然主餐普普, 可是麵包, 蘑菇, 加點的冰淇淋都很棒!

臨時路過去吃, 只有手機, 照片大家將就看吧.

Outback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2街10號, 03-6580688
http://www.outback.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utback 新竹 竹北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