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4.jpg

何其有幸, 二次到巴黎, 二次塞納河遊船, 一次白天, 藍天白雲, 一次晚上, 夜風習習, 享受二種完全不同的浪漫.

看過瘋馬秀出來, 另一對排巴黎鐵塔的團友也一起過來, 全團集合方便導遊的行程操作. 在徵得全團同意後, 我們在晚上十點又多排了一個行程 -- 夜遊塞納河. 

IMG_2310.jpg

IMG_2311BW.jpg  



晚上的塞納河相較於白天, 多了點寂靜, 多了點神秘, 像是美女蒙上了面紗, 又像是甫由晚宴歸來, 身上還穿著一襲小禮服, 帶著慵懶與疲倦, 卻依然風華絕代. 

IMG_2317.jpg

IMG_2341.jpg

IMG_2345.jpg

IMG_2347.jpg

IMG_2354.jpg

IMG_2374.jpg


IMG_2428.jpg


IMG_2429.jpg
 



岸邊的人們, 不論白天晚上, 一樣地浪漫. 

IMG_2356.jpg

IMG_2360.jpg

IMG_2376.jpg

IMG_2381.jpg  



到折返處, 船一回首, 河風挾濕氣, 迎面而來, 一陣冰冷凍得人直打哆嗦. 不過人生一回有幾次在塞納河上夜遊呢? 深吸口氣, 在甲板上沐著夜風, 讓思緒繼續隨河風在塞納河上飛揚吧!

白天的塞納河遊船,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3046543

上回的鐵塔, 恰逢法國在歐盟值星, 是藍色的~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31151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塞納河 Seine 夜遊塞納河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