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1.jpg

換好初次胎便尿布, 終於可以睡了, 我想.

OHAH~~~ OHAHHHH~~~  OH. AHHHHHHAHHHHHHAHHHHHHH!!! 

IMG_4534.jpg



真是響亮驚人的哭聲呀, 尤其在半夜三點半, 左右二側都還有別的媽媽的心理壓力下, 更是驚人!

抱起來安撫, 拍屁股, 只能解得一時之危, 一放回小床上, 小乖又繼續號啕, 拼命大哭. 再次檢查尿布是乾的. 那小乖為什麼還要哭呢 ? 不只哭, 還哭得驚天動地. A 試了十來分鐘, 只見小乖哭得粉色的小臉漲紅如同關公, 愈哭愈厲害, 愈哭愈傷心, 雖然離上次餵奶才過二小時, A 在束手無策下, 只好把應當好好休息的 J 叫起來, 告訴她小乖可能餓了.

正所謂為母則強, 平時起床不賴個三十分鐘坐不起來的 J, 聽到小乖可能餓了, 居然能夠馬上清醒, 並準備好餵奶姿勢, 實在太令人佩服了. 說到餵奶姿勢, 對剛自然產後的 J, 實在是一件苦差事. 雖說醫院的床可以就上半身調角度, 可是上半身有點直立, 仍會因壓迫到生產後的傷口而疼痛. 不過 J 還是能讓小乖吸得心滿意足才休息, 實在讓人佩服.

小乖一到 J 懷裡, 看來是真餓了, 嘴巴張得大大的, 一口就含住 J 的乳頭, 並大力吸吮, 吸得臉頰鼓鼓的. 離上回喝奶也不過二小時呀! 餓得真快呢!

昏黃的燈光下, 產後疲憊的 J 看著懷裡用力吸奶的阿乖. 啊! 這三角構圖的溫馨畫面, 豈非世界上最美的景色!

雖然哺乳沒 A 的事兒, 不過也不捨得讓 J 自己顧小乖, A 站在一旁拍拍照, 雖然身體很累, 不過心靈上的感動和滿足卻是飽飽的.

忙到四點多, 小乖看來睡飽了, 嘴巴一鬆又沉沉地睡回去, JA 也趕緊補個眠.

六點多, 護士來說要推回嬰兒室做簡單健檢, 叫醒我們後, 讓我們把小乖送回嬰兒室.

啊, 日出了呀! 又是新的一天了.

算算, 前一天晚上
23:00 安頓好開始休息
23:30 小乖回來.
00:40 ~ 01:30 喝奶.
03:20 換胎便尿布
03:30 ~ 04:00+ 喝奶
6:30 被叫醒推小乖回去.

好像最長的睡眠時間也不過二個小時出頭... 真是辛苦的一晚呀.
 
~~~

題外話, 拍照時, 5D2 反光鏡翻起的聲音, 在病房裡實在頗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