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0.jpg

一直想不到好的標題, 就將混合了放鬆, 心疼, 喜悅, 感動, 激動, 泣不成聲說不出口的四個字當作標題吧 -- 小乖來了.

該說是不經一番勞筋骨, 哪得奶娃撲鼻香嗎? 總之, 故事開始之前...

37w + 6
  6:25 起床開始一天的行程
  8:00 領錢提款, 結果提款卡被吃掉.
 10:30 拿回提款卡
 12:00 走路到附近的提款機測提款卡, 轉管理費, 房貸.
 12:50~13:05 略休息 15 分鐘.
 當晚,
  1:30 J 一直覺得有一陣陣的宮縮, 不過計時起來卻又不規律, 不符醫院給的說明中的產兆. J 疼到 1:30 才累得睡去. A 也在 J 發出勻勻的鼾聲後睡著.


38w + 0,
  6:25 起床開始一天的行程.
11:45 中午開個不能午休, 消化不良的便當會議.
 19:30 收到 J 的信, 記錄了七點後頻繁的宮縮.
 20:30 去接 J, 頭又大顧路邊.
 21:10 信用卡公司的拖救到了. 連絡頭又大客服找人接車.  
 21:25 車子拖到頭又大, 看過車子的情形說明翌日下班前會好.
 21:35 叫計程車回家. 因為計程車公司交待錯地點, 多等了五分鐘, J 很不舒服.
 21:50 到家.
 
 雖然很累, J 還是硬撐著洗頭, 洗澡.
 
 38w +1,
  00:00 量了一輪陣痛, 間隔約 3~4 分鐘, 有時會停約 6 mins, 繼續上床睡覺.
  02:00 J 突然驚醒, 內褲上有小血絲, 落紅 ?
  02:10 打電話到國泰產房, 說是落紅, 但還不必到醫院, 要等鼻涕狀的血絲成為像布丁般整塊再到醫院.
  03:00 趕快收拾未完成的待產包, 以及小黃的住宿包, 再回去補個小眠.  
  05:00 J 痛醒, 還是去醫院一趟吧. J 盥洗, A 帶小豬出門尿尿, 再殺到小七買二個便當為接下來的奮鬥做準備. J 一直很不舒服. 6:30 跳上計程車, 前往國泰醫院.
             這時候, 頭又大給我出問題, 實在很氣人! 出入都得打電話叫計程車, 有時候又得等一會! 過幾年存夠錢, 給他換車啦! 氣!
  07:00  在前晚只睡五小時而且沒午休, 晚上出一堆狀況, 當天晚上斷斷續續只睡四小時的超疲勞狀況下,
             
故事,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