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愈到後期, J 的情緒愈來愈不穩, 只要讓 J 能開心點, 做什麼都很值得.

連著好幾個星期, 睡前貪看小乖的胎動而晚睡, 睡到一半還會被 J 叫起來, A 的精神一天不如一天. ( 當然, J 也是很累 )

週末下午, 到沁月上拉梅茲, 卻發現車胎扁掉, 只好叫計程車前往. 課後, J 在家休息, A 開車回保養廠補胎.

好不容易忙完一圈, 回到家中, 疲憊的 A 眼中, 看到的卻是心情低落的 J.

一方面是 A 很累, 沒辦法帶 J 和小黃出門走走, 加上車子又壞掉, 連上個課都不順. 或許, J 一直不舒服以及懷孕後期激素的影響也是成因之一.

拖著快不行的精神, 哄哄 J, 問問 J 有什麼想做, 做了什麼會開心 ? 最後得到的答案是 -- 想幫小黃買派特芙德.

明明才買過沒多久呀!? 看著 J 心情愈來愈低落, 哪還管精神如何, 反正就出發吧 !

一路上, 灌著咖啡, 嚼著超涼的 Air Wave, 200 km 長征來回 !

很晚才回到家, 可是滿身疲倦和睜不開的眼睛, 換得 J 的好心情( 當然還是貪吃黃的 high 樣 ), 值得呀!

小黃派特芙德記! 本文是再一次的派特芙德之行.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9602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