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_34w

蝦米! 二週足足多一斤!

短短兩週, 每天向 J 發出飢餓電波的小乖, 一口氣胖了 600g, 立時被醫生警告, 體重比平均值領先二週, 要節制! 要運動!

34 週 2679g, 即使接下來每二週只加 400g ( 好像後期二週 500g 算正常 ), 小乖到 40 週也是破 4000g 的大寶寶! 算一算, 好像有點傷腦筋.

回想一下, 這二個多星期的確吃得有點多, 二次瓦城, 一次松葉園, 還有一鍋外帶的松葉園牛腩鍋. 其間好像還吃了二回粄條配一堆小菜.

雖然醫生已經警告在妊娠糖尿病的及格邊緣, 要控制飲食, 可是不吃也不行, 這二週 J 常常餓得手腳發軟, 頭昏眼花, 連走路都快走不動! 想來是小乖一面把 J 的血糖喝光光, 一面又發出"我餓了, 我餓了!" 的電波, 要 J 多吃點.

也罷, 來者可追! 接下來要好好努力了!

除一頓已預約的大餐外, 接下來要嚴格控制 J 的飲食!

畢竟過重的小乖, 妊娠糖尿病堪堪及格的 J, 對自然產的規劃, 可是一大挑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