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不知怎麼著, 一直預約都預約不到, 只好當天一大早起床再預約, 幸好還有預約成功.

這次產檢最重要的, 就是看妊娠糖尿病的結果, 之前文章已提過, 堪堪低空飛過, 之後要減澱粉和減糖.

小乖一如以往, 在超音波鏡頭下動得飛快, 明明超音波已找到了小乖的心臟, 可是換上都卜勒麥克風, 又會聽不到心跳, 得要回超音波影像再找一輪. 找得醫生都說他很好動!

另外, J 最近宮縮很嚴重且頻繁, 而且還會痛和不舒服, 不過醫生說還算正常, 不必擔心.

最後, 二個星期, 小乖由 1652 長到 2083g, 醫生說約比平均值大一週, 還算 OK.

突然想到, 之前到台兒檢查, 說 J 有一條動脈阻力較大, 可能會影響寶寶的發育, 那這次檢查結果是在妊娠糖尿病邊緣, 可能會有寶寶長太大的風險, 這樣一來一往會不會剛剛好呢?

(PS. 實在看不懂超音波在照哪邊, 就先不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