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2.jpg  

拉車經過長長的 280 公里, 中間停個風景不錯的休息站後, 我們到了杜爾 ( Tours ) 吃個午餐再出發.

(休息站) 

IMG_0774.jpg

IMG_0778.jpg  



(吃飯的 Mercury Hotel ) 

IMG_0811.jpg



餐桌上, 水瓶裡裝的自然是葡萄酒, 這是在法國常見的陣仗. 甫進餐廳, 放好的是紅酒, 之後又送上在瓶中冰鎮過的白酒. 拿紅白酒當水喝, 實在浪漫又奢侈. 

IMG_0792.jpg

IMG_0802.jpg  



導遊介紹, 白酒摻氣泡礦泉水, 好像變成微醺的蘇打, 在炎炎夏日, 喝來蠻舒服的.

麵包一直都好吃. 

IMG_0798.jpg



前菜是超有特色的厚煎蛋,  裡頭培根香, 厚煎蛋的口感柔軟, 很是好吃. 至於特色在哪裡呢? 最特別的, 就是吃到一半, 會突然滿口羊羶味, 還找不出來凶手是裡頭的什麼東西 !!  ( 後來猜測是羊奶起司, 詳見晚餐 ) 

IMG_0797.jpg



主菜有點傷腦筋, 麵條有蛋和起司味還可以, 但蔬菜很鹹. 雞肉很乾. J 的雞肉只是乾, 勉強還能吃, A 的超乾, 完全吃不下...  

IMG_0800.jpg



甜點是沒話說的讚! 三球 saber(雪酪?), 酸味為主的味道搭配, 酸溜溜的萊姆檸檬, 內有橘皮的柑橘口味, 加上有果粒的莓果, 大晴天的, 酸酸甜甜的冰淇淋十分消暑. 

IMG_0805.jpg



冰淇淋後還有咖啡或茶, 咖啡是 espresso, 口味有點忘了, 茶則是自己泡, 這茶包蠻好喝的. 

IMG_0807.jpg

IMG_0809.jpg  



在門口集合後, 繼續坐車出發! 

IMG_0815.jpg



~~ 第四天行程簡介 ~~

今天沒什麼行程, 就是由聖米歇爾山拉車向南, 拉過 280 公里左右, 在杜爾 ( Tours ) 吃飯, 再向南參觀香儂頌堡 ( Chateau de Chenonceau ) 後, 就進城堡飯店 ( Chateau de Chissay ). 所以就不再另開一篇文章了.

今天是深藍色的路線, 圖上看來佔了總行程逾四分之一的距離. 

Day4_GPS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