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84.jpg

"你快來, 又在動了!" J 呼喚著 A.

於是, A 先洗好手, 坐在床沿, 準備要摸摸 J 的肚子, 感覺一下兔寶的動靜.

閉上眼睛, 專心感覺在左手邊的細微動靜.

嗯, 好明顯, 在頂我的手指頭呢! 咦, 還有點濕濕的, 力道驚人! 不對, 這是右手的感覺!

原來, 黃小豬發現坐在他旁的 A, 重點放在 J 身上, 覺得被冷落了, 於是用鼻子頂 A 的右手要摸摸...

常常都是這樣, 只要 A 全神貫注在 J 和兔寶身上, 小黃就會跑過來當一顆 10 公斤的毛絨絨大燈泡...

場景之2, 週五晚上, 憋了一週的小豬跳上床和 JA 撒嬌~

"啊, 又動了, 你快摸!"

A 溫柔地伸出手, 準備摸摸兔寶~

呀, 好痛!

卻是躺在 JA 中間的小黃, 使出撒嬌時的大絕招, 撒嬌無影腳, 猛地踢在 A 的手上!

接下來就是翻滾, 扭動外兼吐舌頭傻笑, 總之黃小豬就是使出渾身解數, 想要把 A 的注意力集中到他身上!

這...

小黃呀, 你要升級成小黃姊姊了, 不能吃兔寶的醋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黃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