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4.jpg

在堤道上拍了聖米歇爾山的遠景後, 我們先到飯店辦理 check-in. 

 

IMG_0381.jpg



進入聖米歇爾山, 街上賣書, 賣餅乾, 開餐廳, 開飯店的, 好像有一堆都叫 Poulard, 回來看了看照片, 好像主要有二個 Poulard, 一個是我們住宿和晚餐的 les Terrasses Poulard, 另一個則是吃早餐和買餅乾的 la MERE Poulard. 至於這二家 Poulard 有沒有關係呢? 這 A  就不知道了. 不過在二家的網頁下方, 都有通往另一家飯店的連結, 飯店 Lobby 的銅鍋下方, 也有 la Mere Poulard 的餅乾盒.

招牌是三星飯店, 如果扣除在聖米歇爾山入口附近的絕佳位置得到的分數外, 裡頭的裝潢可想而知囉!

Lobby 不大但特別, 櫃台上有個抬頭望天的女士雕像. 後頭的鑰匙架, 更是別緻. 當然, 超有名 Poulard 蛋餅鍋的陳列, 也是一定要的. 

IMG_0399.jpg

IMG_0400.jpg

IMG_0402.jpg  



Lobby 都不大了, 房間可想而知囉!

除了進門的走道, 堪堪放下二張床. 其他空間, 僅容轉身.

IMG_0404.jpg

IMG_0403.jpg  



雖然房間不大, 不過看看價格, 可不便宜呢! 紙上的內容看不大懂, 好像是一晚 186 Euro, 網頁上最便宜則是 181 Euro... 唉, 飯店和房地產差不多, 地點就決定大部份價格了... 

IMG_0413.jpg



白天看來明亮的浴室, 到了晚上... 

IMG_0408.jpg



透光性絕佳的白色窗簾, 到了要洗澡時, 總讓人有春光外泄的疑慮, 而且窗外還那麼剛好, 有條向上的小路, 常看到有遊客從窗外經過! 為此, J 派出探子 A, 到外頭的路上對房間探頭探腦, 直到確認看來透光性不錯的窗簾, 在外頭向內看, 是看不到什麼的才放心~ 

IMG_0405.jpg

IMG_0683.jpg  



相較於狹窄的房間, 有浴缸的浴室算是大了. 

IMG_0410.jpg



窗外是聖米歇爾山的民居風光. 相較飯店網頁上的遼闊海景, 相去頗多.

雖然空間小, 雖然沒什麼窗外的風景, 不過光是能住在聖米歇爾山裡, 多了許多時間在聖米歇爾山逛逛, 一切都值得了!

PS. 愈老愈嬌的 J 要特別註明, 這是住過僅優於番紅花城的房間了...

至於 Poulard 的著名蛋餅, 聖米歇爾山的故事, 就隨著行程慢慢介紹吧!

Hotel *** Les Terrasses Poulard
Grande rue BP 18, 50170 Le Mont-Saint-Michel  France
Tel +33(0)2 33 89 02 02
Fax +33(0)2 33 60 37 31
http://www.lemontsaintmichel.info
http://www.terrasses-poulard.fr/en
contact@terrasses-poulard.fr
reception@terrasses-poulard.fr

土耳其番紅花城, 浴室在衣櫥裡的飯店 :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1686039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