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5.jpg

炎炎夏日, 到了北埔, 逛著老街, 這時候來杯透心涼的擂茶再好也不過.

慈天宮前方路口旁, 好像是擂茶的兵家重地, 擠得水瀉不通的街道二側都有擂茶店, 也都安排了工作人員在門口試吃, 想吃哪一家, 大可試了再決定. 

IMG_3444.jpg



JA 習慣在粉紅色招牌的哈客愛來杯擂茶冰沙, 每次點抹茶冰沙, 老闆都會善意地提醒, 剛試吃的是冰飲唷, 而且冰飲的茶香比較濃. 話雖如此啦, 可是熱呼呼的天氣, 冰沙更是吸引人呀! 

IMG_3451.jpg



冰飲是老闆現場用擂茶粉和冰塊打出來, 而冰沙則是由後頭冰櫃直接舀出, 冰飲一次會打不少, 所以不論點哪樣都不必等太久.

冰冰涼涼的冰沙, 加上濃濃的擂茶香氣, 炎熱的天氣, 最好是一人帶上一杯, 消暑又美味呀! 

IMG_3449.jpg



哈客愛官網,
http://www.hakka-love.com.tw/

哈客愛另有店面, 繞著北埔外圍道路走即可看到.
新竹縣北埔鄉大林村6鄰10-21號
03-5804591, 0937-155-136
Email: service@hakka-love.com.tw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