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18.jpg

喜歡喝點小酒的 A, 對於在國際得到極高評價的噶瑪蘭威士忌 ( KAVALAN Whisky ) 有著很濃厚的興趣.

可是一方面自己酒量很不好, 一罐啤酒就會面紅耳赤, 更別說走過麻酒雞攤就會頭暈的 J 了. 所以要是買個一罐威士忌回來, 只怕喝到後來都變醋了還剩下大半罐. ( 酒會變醋嗎?? )

剛好那天去大賣場, 發現除了 KAVALAN Whisky 在促銷外, 還有 A 沒看過的產品 -- KAVALAN 威士忌蘇打, 和 KAVALAN 威士忌可樂也在促銷. 一罐份量並不大( 350ml), 加上酒精濃度已被稀釋到只有 7%, 所以一口氣就帶上蘇打可樂各一罐啦.

蘇打本身沒什麼味道, 除了氣泡外, 口中是十分紮實醇厚的威士忌香氣, 順口而且十分舒服. 另一瓶可樂, 也不大喝得出可樂的味道, 口內仍是醇厚的威士忌酒香!

不管是蘇打或可樂, 都是很方便一人份可以品嚐 KAVALAN 威士忌的好選擇.

開罐噶瑪蘭 Whisky, 配點豆干零嘴, 再看場電影, 是享受的週末夜晚~ 

IMG_3317.jpg



好喝歸好喝, 但價格不便宜, 官網上一罐定價 120, 特價 99 元, 在大賣場特價促銷, 一小罐也要 59.

哦, 對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

官網的產品介紹,
http://www.kavalanwhisky.com/news/news.aspx?ID=31

KAVALAN Whisky 的官網
http://www.kavalanwhisky.com/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