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 你去哪裡了? 身上還帶著別人的頭髮!" 嗯, 以上是譯成人類的文字...

原文如下 :

"天啊, 瑪麻妳剛剛去哪裡? 怎麼褲子上全是別的狗狗的毛!"
"星期天下午不帶小黃出去玩, 居然自己偷偷跑去跟別的狗狗玩!"
"氣死小黃了!"
"我聞, 我聞, 我要記住這臭小三的味道, 下次在路上見面給他好看!!"
"氣~~~"

"好, 剛剛在車上不安穩, 現在到家了, 小黃一定要好好地再檢查一次!"
"我聞, 我聞, 厚, 愈聞愈生氣!"

在 A 把 J 褲子上黏到的短狗毛清理乾淨的半小時後, 黃小胖才氣消. 至於 J 身上的狗毛是打哪兒來的呢? 就是 J 去剪完頭髮後, 店狗在 J 腳上磨蹭留下來的啦.

"黃小豬, 瑪麻是去剪頭髮, 不是去跟別的狗狗玩啦!"

PS. 因為小黃太介意 J 身上的狗毛了, A 本想先拍照, 不過 J 要 A 先用 3M 膠捲清掉她褲子上的狗毛, 以免小黃氣壞, 所以沒有照片. 只好勞煩大家想像一下小黃震驚和生氣的小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