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89.jpg

這次是搭長榮直飛巴黎的班機前往北法, 因為是直飛, 所以飛機餐沒幾頓, 轉機機場也欠奉, 沒得介紹, 不過這回要介紹的是長榮菁英艙, 或稱長榮客艙, 長榮豪華經濟艙!!

不過當然不是加價升等, 而是因為座位全滿, 總得有人坐好一點的位置, 於是不知怎的, 我們團就被選上升等啦! ( 導遊猜測是我們人數少的原因, 全團不含導遊 16 人 ).

接下來, 來看看所謂的菁英艙吧!

既然不是經濟艙, 那座位比經濟艙大是一定要的啦! 看看, J 的膝蓋離前方座位的距離! 別說是 J, 連 A 的膝蓋都離前頭有個幾十公分! 前後距離夠遠, 左右寬度也夠, 坐來實在舒服! 

IMG_9582.jpg



而且因為座位間距大吧, 所以座位的後仰幅度也很大, 雖然不能完全躺平, 但睡起覺來, 可比經濟艙舒服許多.

位置大不說, 座位下方還有腳靠, 腳靠的角度是可以調整的, 在長途飛行中, 讓小腿有個地方靠著, 可是舒服得緊呢! 可惜舒服歸舒服, 坐了 14 小時下來, 也是不大舒服... 

IMG_9581.jpg



還有個重點, 就是餐盤在自己座位旁, 不受前方乘客影響. 像回程吃早餐時, 前方上了年紀的乘客正呼呼大睡, A 也不好意思叫醒他, 只好就著快頂到頭的前方椅背勉強吃早餐. 在菁英艙裡的餐盤是在自己座位邊上拉開, 而且如前述, 因為距離夠大, 前方乘客怎麼躺都不會有影響, 所以自個兒也能放心斜躺椅吃飯啦!

除了座位外, 個人盥洗用品, 拖鞋, 也都有準備唷! 

IMG_9574.jpg



飛機餐普通, 如下, 不知道和經濟艙有沒有不同.

晚餐部份, 牛腩還好, 糖醋排骨還不錯. 甜點是裕珍馨的小酥餅呢! 

IMG_9583.jpg

IMG_9586.jpg

IMG_9588.jpg  



早餐的煎蛋有點傷腦筋, 蝦仁粥很特別.
 

IMG_9592.jpg

IMG_9594.jpg  



~~~

最後, 當然要介紹一下 J 和兔寶的情形.

起飛時, J 摸了摸兔寶, 告訴兔寶說這是起飛, 沒關係的. 結果沒想到原本平靜的兔寶, 好像知道媽媽在安慰他, 於是開始撒嬌! 也不知是揮手還是踢腳, 整個胎動變得十分明顯, 即使隔著衣服, A 都能感覺得到. 不過兔寶學習力應該不錯, 後來飛機降落以及回程的起降, 就司空見慣地睡大頭覺去了, 一點兒反應也沒有.

另外, 這張照片對 JA 來說, 是此行的經典照片之一, 原來體質就易水腫的 J, 在當上易水腫的準媽媽, 以及坐了易水腫的長程客機後, 在接近巴黎時, 腳趾頭都快變成鑫鑫腸了... 

IMG_95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