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5.jpg

嗯, 雖然是北法的遊記, 不過卻是由中正機場開始, 畢竟出發後的第一餐, 是在中正機場吃的呀!

中午吃得有點飽, 然後整個下午, 打包行李, 搞定黃小豬, 到出門也沒吃晚餐, 所以在機場集合, 通關之後, 就先找東西填填胃吧!

本想點樣東西就好, 反正 A 不大餓, 可是近來處於食慾超棒孕期的 J, 直說餓得受不了, 所以還是各點一樣吧!

首先來碗牛肉麵. 之所以會想吃的原因是因為廣告招牌! 雖然不便宜, 不過有名廚的加持, 應該可以一試. 

IMG_9567.jpg



湯頭有點像是傳統牛肉麵, 帶點紅燒牛肉的香氣. 牛肉有二種, 薄的柔軟, 厚的有彈性, 二種都不錯. 雖然要價 NT180, 口味還不錯, 到機場不知道要吃什麼, 可以一試.

另外, 本想多點個蒸餃或燒賣類, 可是店員說要等 20 分鐘, 只好改點煎餃和酸辣湯套餐(NT150). 酸辣湯裡的筍絲, 口感脆, 口味還 OK, 可是煎餃... 又軟又韌的餃子皮直如橡膠, 小顆餡又不好, 直接給 0 分應該合情合理.
 

IMG_9563.jpg

IMG_9564.jpg  



雖說煎餃不好吃, 不過剛直喊餓的 J, 應該也能把牛肉麵掃光吧, 可是想不到 J 才吃半碗多一些, 又說飽得受不了... 看來是兔寶又在玩漲氣, 讓 J 明明還沒吃什麼就很飽, 真是辛苦 J 了.


PS. 因為某原因, 導遊把他的長榮貴賓室招待券讓給 A, 可是只有一張, J 沒辦法進去, 只得辜負導遊的好意, 實在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