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70018.jpg

~~ 事件 1, 快救救小黃 ~~

詩云 : 月黑蝠飛高, 黑狗夜遁逃, 黃胖欲追逐, 挨打滿頭包.

某個夜黑風高的晚上, A 帶黃豬妹出門, 巧遇據 J 說常跟黃胖嗆聲的黑狗, 這回仗著滿臉凶相的 A 在身邊, 用氣勢逼退了黑狗, 不過黃小豬是不知道窮寇莫追的道理的, 居然大膽脫離了 A  的照顧範圍, 殺出去追黑狗. 這時 A 心裡浮出個畫面 -- 孫悟空要唐僧不要走出他畫的圈圈, 偏偏唐僧硬要走出去, 然後就被妖怪抓走了... 雖然 A 毫無孫悟空的能耐, 不過黃胖胖卻是超級大遜咖, 要是真和黑狗打起架來, 三兩下被看破手腳, 如果距離太遠, A 可是救不了她.

A 趕忙追上去叫黃小豬回來, 可是明明聽到 A 叫喚的黃小豬, 偏偏硬是不回來! 直到 A 衝上去, 賞了黃胖的卡撐幾下聲音響亮, 不過沒什麼力道的巴掌, 黃胖才乖乖回家.

知道惹禍的黃小胖, 看到 A 餘怒未消, 一副乖寶寶的樣子, 一豬當先, 輕快地跑回家.

然後, 在電梯裡遇到黃小胖從沒看過的新鄰居, 在 A 和新鄰居打了聲招呼後, 黃小胖呼地一聲黏在新鄰居的腳上, 外加磨蹭及諂媚的笑容!

新鄰居 : 她在做什麼呀 ?
A : 剛剛她不乖被打了, 現在是在討救兵吧!

電梯到了家裡的樓層後, 平常一定要先衝出電梯的黃小胖, 這回知道回家會被修理, 居然一屁股坐定在電梯裡, 黏在新鄰居的腳邊, 硬是不出電梯...

黃小胖呀, 連跟陌生人求救你都做得出來呀!?



~~ 事件 2, 帶我去兜風 ~~

某天早上, 帶黃胖在外頭放風, 突然~

"小黃!"

路邊一台經過的機車, 車上騎士戴著全罩式安全帽, 後座乘客戴著口罩, A 完全認不出來是誰. 不過聽到親切呼喚的黃小胖, 居然"咚"地一聲, 跳上了不知道是誰的機車, 然後和下車跟她玩的女乘客玩親親...

直到前座的騎士拿下安全帽, A 才認出來, 那是 A 的同事...

"我可以騎車載小黃騎一小段嗎?"
"你可以試試呀!"

然後 A 的同事就騎了約五公尺, 而黃小胖呢? 安安穩穩地坐在機車前座, 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

"不然你再騎遠些看看好了."

然後 A 的同事騎到路的轉彎, 黃小豬就穩穩地, 嘻嘻笑地坐在機車上, 被載到看不到 A 的地方...

"你這隻小豬, 居然就這樣上別人的車!"
"Alan, 我要幫小黃澄清一下, 她到轉角後下車, 看不到你的時候, 有好一陣子緊急地團團亂轉, 東張西望在找你, 直到看到你過來, 她就很快地衝去找你耶!"
"不管啦, 上陌生人的機車就零分了! "

你這黃小豬, 如果今天不是被載到轉角就下來, 而是載到殺豬場, 看你緊張還有什麼用!

 

PS. 照片和故事沒關係... 純是曬太陽的黃大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