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0.jpg

某個極其忙碌的早上, J 又寫 E-mail 要 A 去下訂網購, 原來是 100 號牧場的蛋糕重出江湖. 雖然黃小豬的生日才剛過完, 還是以嘴饞的名義, 訂了個 8 吋蛋糕給黃小豬.

(聽說有好料是嗎?)

IMG_8276.jpg



當天, 在 100 號牧場吃過義大利麵, 玩過飛盤後, 噹噹噹, 生日蛋糕登場.

IMG_8319.jpg



蛋糕上, 黃色的小頭, 還有頸子那圈膨鬆柔軟的白毛, 一眼就認出來是黃小胖呀!

IMG_8320.jpg



老闆還附上當參考的照片, 啊, 連那天玩到瘋的摺耳朵都做出來了!

IMG_8326.jpg

IMG_6878C.jpg



不是生日, 點蠟燭就免了, 直接開動吧!

IMG_8323.jpg



先來吃餅乾~~~

IMG_8330.jpg

IMG_8331.jpg

IMG_8334.jpg



蛋糕來囉!

IMG_8337.jpg

IMG_8339.jpg



芝麻和穀粉做的蛋糕體, 加上蔓越莓起司餡, 看看黃小胖吃到不肯鬆口的醜樣!!

IMG_8350.jpg



( J : 黃小胖, 別硬吞, 快放下 )
( H : 偶不要, 甘願噎著偶也不要放! )

IMG_8343.jpg



蛋糕不只狗狗能吃, 老闆除提供狗狗專用盤, 還提供狗狗把瑪專用碟, JAH 一起享用了美味的蛋糕大餐!

在我們吃完一輪打包回家後, 發現蛋糕上的餅乾居然"再生"了, 真是貼心的老闆呀!

IMG_8379.jpg



100 號牧場的網頁,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

蛋糕訂購頁,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article?mid=40131&prev=40485&next=39871

聖誕節的薑餅人,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7959764

去年 11 月, 在 100 號牧場的正港生日趴,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7726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