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4.jpg

常在輕食店點 Panini 的 J, 也想在家裡自個兒試試.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某次逛完 COSTCO, 這大傢伙就出現在家裡了!

IMG_2712.jpg



內容物就不拍了, 就像包裝上的一樣, 一個底, 一個蓋, 就降! 留意包裝右上角, 這是 BIALETTI 的呢!

使用方法也不難, 就如盒上圖示, 先對盤底和蓋子加熱, 然後放上已放好料的三明治( 要記得先拿起蓋子 ) , 裡頭有起司更佳, 然後用鍋蓋用力一壓, 輕輕鬆鬆上下就都有印子啦!

IMG_2752.jpg



如果不怕散掉的話, 倒是可以換面再煎一輪, 表面顏色應該更棒!

第一次試作, 土司上有 Panini 的紋路, 裡頭起司也在融化的狀態, 還不錯!

IMG_2753.jpg

IMG_2754.jpg





去義大利扛回來的 BIALETTI 摩卡壺,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534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