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1.jpg

訂位時, 接電話的小姐說只能吃一小時, A 腦海裡浮過上回吃拾階吃了兩個多小時的記憶, 忍不住詢問上菜速度, 說是一小時左右. 嗯, 看來是風格完全不同的鐵板燒呢!

坐定不久, 服務人員就來點菜, 菜點完不多時, 前湯馬上上場, 果然一小時不是講假的.

A 的蕃茄牛肉湯, 肉絲裡帶一點點筋, 不錯.

IMG_0409.jpg



J 的蘑菇濃湯, 蘑菇味頗濃, 也不錯.

IMG_0410.jpg



略烤過的麵包, 上頭放上以洋蔥為主的莎莎醬.

IMG_0412.jpg


表面煎香裡頭柔軟的干貝配上根蘆筍, 造型口味兼具.

IMG_0414.jpg

IMG_0415.jpg



沙拉有點單薄, 田園和凱撒, 都普通.

IMG_0416.jpg

IMG_0418.jpg



霸王蝦配深海鮮魚. 魚肉已沾粉料理好了(事先焗還是炸過吧), 蝦子是現烤, 靠著鐵板的大火候, 九人份的料理, 一會兒就好了. 蝦子好吃, 魚肉則普通. 下方的漬菜事先已做好, 也是以洋蔥為主.

IMG_0419.jpg



這時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配飯, A 本想放棄(怕胖), 不過看 J 點了還是決定大家一起胖. 不過幸好有點, 白飯上有碎炒蛋和魩仔魚, 蠻好吃的呢!

IMG_0421.jpg



接下來是主菜~

J 的脆皮雞早早就上鐵板了, 不過倒是 A 的帶骨牛小排先上菜! 牛小排的熟度恰好, 不會太硬, 肉質倒是還好. A 邊吃邊看著剛被切下來在鐵板上的牛小排骨邊肉, 想說要是沒送上來, 一定要抗議的! 幸好在牛小排吃一半後, 充滿香氣和彈牙口感的骨邊帶筋肉終上來了, 牛小排等的就是這一口呀~

IMG_0423.jpg

IMG_0424.jpg



過一會, 脆皮雞終於上桌, 皮又香又酥, 雞肉還保持軟嫩, 很好吃, 雖然口味略鹹, 不過配飯倒是剛好.

IMG_0425.jpg



在主菜後還有道現炒高麗菜, 脆中帶甜, 也是好吃.

IMG_0427.jpg



最後在沒油煙的二樓享用現做的蛋捲和飲料, 口味就普通了.

IMG_0428.jpg

IMG_0433.jpg

IMG_0435.jpg


IMG_0431.jpg



八點坐上座位, 近九點到樓上吃甜點, 果然一小時打發一餐, 迅速確實, 符合 J 的期望.  只是廚師上菜上得快, 吃起來有點被催促的感覺.

J 覺得服務好(有客人晚到還重熱菜), 油煙抽得乾淨, 用餐環境都不錯. 上菜快, 不會擔誤太多時間, 吃起來不累.
A 覺得口味還能改進, 上菜太快.
果然, 美食這檔事, 連 JA 的意見都不同呢!

IMG_0411.jpg



上品苑鐵板燒
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331號 ( 頭前溪邊 )
03-6673524
11:30~14:30, 17:30~21:30 (最晚訂位時間 8:10)
一個套餐 380 ~ 500 多, 在竹北這地方, 算是便宜了... (竹北是什麼怪地方呀...)

近乎相反, 慢慢來一餐要二個半小時之"拾階食尚鐵板燒":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6905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