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93.jpg

J 小狼與黃小狽除了有共同喜歡的零嘴甜點之外, 一起興風作浪的本事也不會小...

這是一個日常的午後, 黃小胖胖剪完了毛, JAH 搭著頭又大出門兜風吃飯. 照例, 不在快速道路或是高速公路上, 黃小胖胖總是跟個小蠻牛一般, 堅持要坐在副座的 J 的腿上. J 也就邊抱著黃豬, 邊看風景, 邊有一搭沒一搭地和 A 聊著天. 這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假日午後.

在一陣暴風雨前的寧靜後, J 在副座開始大呼小叫, 黃小胖胖則在 J 懷裡翻滾, 扭動著, 還邊發出充漢渴望的喘氣和咔咔咔的怪聲!

"你們兩個在做什麼!!"

"沒有呀, 我只是打開了袋子, 讓小黃聞聞那根超濃牛奶骨而已呀!"

天啊~~~ 難怪場面那麼失控...

早上黃小豬剪毛時, JA 在等待的空檔, 幫他帶了根牛奶骨, 這牛奶骨看來普通, 可是卻有濃得不得了的奶味, 估計製作過程中摻入了不少奶粉, 一拿出來距離二三公尺都能聞到那濃濃的奶香! 明知黃胖胖對零嘴的熱愛, 對牛奶的狂熱, J 居然在車子行進中, 在抱著黃胖胖的當口, 打開了密封袋,還故意讓黃小豬聞到那濃濃濃的奶香, 看到那根白棒棒! 也難怪黃胖胖受不了誘惑, 硬是鬧著要吃超濃牛奶香牛皮骨.

厚, 二位小姐, 車子還在開, 你們二個鬧成這樣, 很危險耶!

你們二個也拜託一下, J, 你把東西收好, 黃小豬, 你到後頭去坐. 快點, 很危險呀~

在以安全做要脅後, J 總算收起了超濃牛奶骨, 黃胖胖也回到了後座, 車內終於平靜了下來.

不過回到家後, 還是得再鬧騰一次呀~ 看看黃小豬, 都站到 J 身上搶牛奶骨了...

IMG_0219.jpg

IMG_55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