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01.jpg

某日, A 要往台南出差, J 丟下一句, 爭鮮的便當, 是台南出差必吃呀!

DSC00209.jpg



中午一點多, 從高鐵出來, 還有點時間, 先依 J 的吩咐來個便當吧!

除了各種壽司, 還有平常少見的壽司飯, 當然要嚐個鮮呀! 150 的配菜是秋葵, 嗯, 還是 100 元的就好. 難怪 J 說 A 的便當菜超難弄, 很挑青菜...

DSC00200.jpg



油脂較多的鮪魚, 邊上加點火烤, 香氣很夠, 是便當的主菜.

DSC00202.jpg



飯是紅薑飯, 壽司飯裡拌上紅薑, 有顏色, 有口感.

DSC00203.jpg



此外還有玉米, 高麗菜絲, 蛋絲, 小黃瓜, 薑片, 以及明太子! 算得上材料豐富, 可惜飯的份量還是多了些, 吃到後來配料得要省著點吃.

吃完壽司飯, 還有附贈的味增湯做個 happy ending! 當然, 也可依 J 說的, 到一旁的 7-11 多帶個冷飲, 壽司飯, 味增湯, 冷飲, 來個美味多重奏~

坐在站內特別的座外吃壽司飯, 別有番風味呢!

DSC00207.jpg



工作結束, 回到高鐵站準備回新竹, 嗯, 機會難得, 再來個便當好了. 八個壽司平時要 120, 加上 30 的味增湯, 只要 100 元, 很是划算!

而且不止壽司, 還有附上小碟子, 醬油, 芥末, 只差個熱茶就和店裡吃一樣啦!

DSC00212.jpg



如果愛吃壽司, 就如 J 說的, 到台南出差經高鐵站, 真的值得一吃呀!

( 據說晚上 8:00 後會有買一送一, 只是到八點還有沒有便當是個問題. )
爭鮮壽司便當, 台南高鐵站內, 不必購票入閘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