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23.jpg

訂了綠風草原餐廳的座位, 帶著小黃一起前去~

雖然停車位不少, 不過座位都先預訂了, 沒訂位的客人即使早早到, 也只能現場排位, 建議要去的朋友要先訂好位.

雖然只有二個人, 不過餐廳給了我們四人座的大桌子, 加上餐廳的擺設, 窗外的燦爛陽光, 青綠草原, 用餐環境十分舒適.

IMG_4794.jpg

IMG_4857.jpg

IMG_4827.jpg



不過舒適還是有代價的, 綠風草原餐廳的套餐都不便宜, 最便宜的要 480, 再上去就是 620 以及 720.

A 的套餐是 480 的粉紅奶油蟹肉義大利麵, J 則是 680 的香烤脆皮德國豬腳佐蜂蜜芥末醬. 呼~ 名字都好長, 寫得好累! 總之, 就是蟹肉麵和德國豬腳啦!

湯和沙拉的選擇都只有二種, JA 就一人一種了.

主廚精選濃湯是蔬菜濃湯, 除了大量青菜, 還有培根, 肉末, 還不錯.

IMG_4813.jpg



美式蕃茄海鮮湯, 白碗裡的鮮紅湯頭, 視覺效果很棒, 有蝦子, 但小隻, 口味還好.

IMG_4809.jpg



培根凱撒沙拉, 主要是生菜, 培根只有小碎粒, 不過很香. 特別的是起司味道很香很濃, 黑橄欖頗搶味, 組合起來蠻特別的.

IMG_4812.jpg



庭園鮮蔬沙拉可以選千島, 優格, 或是檸檬油醋醬, 我們選字最多的那個... 除生菜外, 還有小黃瓜, 玉米粒, 葡萄乾, 白煮蛋, 配上檸檬酸酸的滋味, 連不愛吃生菜沙拉的 J, 都可以吃下許多.

IMG_4811.jpg



大蒜麵包, 香酥蒜味重, 好吃! 他們上麵包方式會讓人誤解, 因為白色那片麵包, 底下也有一樣滿滿的大蒜塗醬啦!

IMG_4816.jpg



A 的主菜是蟹肉麵, 看 menu 上的照片, 麵上充滿了蟹腳, 沒想到麵一上來, A 大呼被騙, 因為幾乎看不到蟹腳. 不過吃了幾口, A 又大呼錯怪店家, 因為 menu 的照片, 想來是故意把顏色分開, 蟹腳另外撒, 所以看得明白, 不過要做成好吃的麵, 當然得要和麵一塊兒在所謂的粉紅奶油醬汁滾一滾才有味道, 所以請大家仔細看照片, 同色的部份, 還是有不少蟹腳隱藏其中. 口味還 OK.

IMG_4826.jpg



J 的豬腳, 一上來, 坐在一旁發呆的黃小豬立時回神, 不過有加調味, 小豬不能吃!

IMG_4795.jpg

IMG_4823.jpg

IMG_4836.jpg

IMG_4842.jpg



豬腳味如其名, 又香又脆, 而且已經去好骨了, 所以吃起來很方便. 骨頭也有一起上來, 要啃上頭的筋也 OK. 蜂蜜芥末好吃, 酸菜酸度也適中, 蠻好吃的.

IMG_4832.jpg

IMG_4838.jpg



甜點是三選二, 我們沒選的是義式鮮奶酪.

熱巧克力蛋糕, 裡頭有半融的巧克力, 不過巧克力香氣普通.

IMG_4846.jpg

IMG_4851.jpg



法式焦糖烤布蕾, 上頭焦糖蠻有特色的, 布丁本身倒還好.

IMG_4856.jpg



A 的飲料是冰咖啡, 普通. J 的有換冰水果茶, 水果很多, 茶也不錯喝. (這張是 J 自己拍的)

IMG_4829.jpg



整體來說, 口味算好吃, 但和價位一比, 若是把價位單純當餐錢, 就不是很划算. 不過綠風草原餐廳的特色, 除了餐廳, 還有"草原"呀!

IMG_4827.jpg



餐廳是由高爾夫球場改建, 原來的球場, 現在是可活動的大草原, 除了小朋友可以任意跑跳嬉戲外, 在較少人的地方, 當然也可以...

飆小豬!

敬請期待下回囉~


綠風草原餐廳
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  156-1 號
03-4928205
看地址很難認, 他們網頁上有地圖, 依地圖蠻好找的.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室內用餐座位幾乎都客滿, 十天前可預約. 入場券可抵消費. 也有提供婚紗照的布景和婚宴場地.

IMG_4859.jpg




桃園也可帶狗狗, 也有豬腳的"老爸的後花園"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0851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