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5.jpg

運動後的晚上, 肚子覺得空空的, 向大廚 J 許願說想吃點東西, 然後, 除青菜外, 就出現了這道 -- 涼拌梅花肉.

台糖梅花肉紮實的口感, 淋點芝麻醬, 是運動後也吃得下的清爽口感.

重點是底下的小黃瓜, 剛由冰箱取出切絲的小黃瓜, 冰冰涼涼, 還帶點剛剛淋下的芝麻醬香!

這品冰冰涼涼小黃瓜配梅花肉, 實在是夏日清爽美味!

而水煮梅花肉的小祕訣, 在洗鍋子時才發現, 鍋子裡除了燙出來的油花外, 還有薑片和蔥段! 原來 J 的料理, 還有一些撇步藏在後頭, 難怪光是梅花肉配芝麻醬也那麼好吃!

PS. 肉片不整齊的原因, 後來在一旁發現, 因為 J 在倒芝麻醬前, 先拿了一塊放在小黃的碗裡放涼~
PPS. J 說這道大家都知道, 不過 A 是第一次吃到, 還是要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