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3.jpg

情人節前的週末晚上, J 說如果 A 肚子餓, 就煮個兩碗飯, 會有驚喜.

啊哈! 又有口福啦! 不過天氣炎熱, 會擔心 J 在廚房被熱到, 所以對於 J 的美味大餐, A 總是有點猶豫. 這次拗不過對"驚喜"的期待, 於是跑去煮了兩大碗飯. 接著就是一陣的廚房忙亂... 上菜囉!

打烤箱拿出表層焦香的焗飯, 雖說有層厚厚的起司蓋著, 但根本是掩蓋不住滿滿的材料, 在灑上最後的起司粉後, 大餐上場~ 

IMG_2912.jpg



花枝, 魚肉, 蟹味棒, 蘑菇, 一整個食材大爆炸!

表層焦香的起司, 裡頭"堪西"的起司, 每口都有起司的香味!

IMG_2916.jpg



不僅如此, 飯裡還暗藏不小心吃到會大呼美味的"明蝦"~~

IMG_2920.jpg



美中不足的是飯裡的白醬香味有了, 但就是不夠濃, J 推測是家裡沒高湯, 用白開水取代高湯的緣故. 所以對美味要求很高, 對自己料理更是苛求的 J, 整晚吃得不很開心, 連要重拍起司的堪西, J 都沒心情. 不過對 A 來說, 已是超豪華超美味的海鮮料理, 也是提早來的超溫馨情人節大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