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0.jpg

在天后宮旁逛過一輪, 吃過蚵仔後, 當然要去玉珍齋包點伴手禮. 玉珍齋的產品豐富多樣, 這次介紹有買的其中幾樣 -- 鳳眼糕, 杏仁糕.

鳳眼糕, 就是小時候拜拜還是過年時會看到的那種厚厚白白糕餅(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鳳眼造型版. 一個又一個的小鳳眼糕, 整齊排列, 雖說口味和前述的糕餅差不多, 不過實際吃起來, 口味口感都更細緻些.

IMG_2762.jpg

IMG_2764.jpg



重點是杏仁糕!

IMG_2760.jpg



請記得, 吃杏仁糕, 要"溫柔"呀!

一定要用指尖溫柔地拿起杏仁糕, 因為鬆軟的杏仁糕, 一旦多用點力, 就會被捏碎. 而重點就在這種硬度, 一放入口中, 杏仁糕會整個散開, 一時間, 口中滿是杏仁的芳香. 這有多好吃呢? 連挑嘴不愛吃杏仁的 J 都說好吃, 就知道有多棒了!

老店 -- 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68號
廟口小陶店(這次去的) --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35號

玉珍齋的官網,
http://www.1877.com.tw/

PS. 老店總難免有繼承的問題, 本文只是單純介紹好吃的杏仁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