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1.jpg

要吃廣鮮土雞城, 請學會祈禱! 祈禱, 祈禱不要有整群的客人或大團體進來吃, 不論你是早到還是晚到. 不然就要呼朋引伴, 成為當時段最大客群, 就能先吃到熱騰騰的飯菜.

12:20 到, 有一桌正在點菜.
12:23 點完菜, 拍拍餐桌旁看到的景緻. 外頭蟬聲唧唧, 窗外河川蜿蜒, 是個不錯的用餐環境.

IMG_1565.jpg



約 12:26 , 一群同行的六七台小客車陸續停在停車場.
12:30 回到餐廳, 和 J 慶幸說, 幸好我們早點完菜.
12:50 那佔住三桌的七八台同行的客人, 已經開心地吃炒麵還有土雞. ( 比我們早到的那桌搭同行三桌的順風車, 分到了一份炒麵 )
13:00 去抗議等了四十分鐘, 終於白斬雞和涼筍上桌. ( 比我們早到的一桌, 也藉此機會拿到了白斬雞和涼筍 )
13:00 ~ 13:25, 我們吃白斬雞配涼筍, 炸豆腐和菜脯蛋無影無蹤, 那三桌同行的客人, 又拿到了炒飯, 青菜, 湯, 以及約五六道菜.
13:25, 不等了, 起身, 結帳, 看到廚房裡正炸東西, 以為是我們的炸豆腐, 卻原來是那三桌的大量炸溪哥.

所以, 要吃廣鮮土雞城, 請學會祈禱! 祈禱, 祈禱不要有大團體進來吃, 不論你是早到還是晚到.  不然就要呼朋引伴, 成為當時段最大客群, 就能先吃到熱騰騰的飯菜. 不然, 就慢慢等吧!

好吃嗎? 滿肚子氣, 評論口味可能有失客觀, 大家將就看看吧, 反正以後沒有第二次了.

配著怨氣的食記如下 : 白斬雞有點兒油, 肉質有彈性, 沾醬的桔醬還 OK, 涼筍如老闆說, 青菜是自家種的, 算清甜. 只得二道輪流吃, 吃完要餓不飽的, 超難過.

IMG_1571.jpg

IMG_1574.jpg

IMG_1573.jpg



廣鮮土雞城, 03-5949057
新竹縣竹東鎮瑞鋒里5鄰燥樹排13號之7.
沿往五峰的 122 縣道走, 就在上山 122 縣道 29 公里處的左手邊.

也在竹東附近的白斬雞選擇 :

橘園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6259295

番婆坑放山雪雞( 比較像醉雞 )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1395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