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4.jpg

四重奏是 A 亂取的啦, 總之今年御品屋的芒果乾, 有四種口味呢!

情人果, 御品屋的明星商品, 酸酸甜甜的口感, 是 J 的最愛. 每每要出國前, J 都會嚷著要去買了帶出國, 每每還沒出國, 情人果乾就快被吃光... 尤其是邊上網或邊看電視, 邊吃著情人果乾, 一個不小心就會吃掉大半呢!

今年還有三種芒果乾(不知道往年有沒有).

IMG_0943.jpg



也是 J 最愛的愛文芒果乾, 以前都跟同事訂又大盒又好吃的, 這次試試御品的! 試吃時並不好吃, 服務人員為了說服 A, 說剛剛那片可能是邊邊, 再挑個果肉中心的試試, 果然是濃濃的愛文香氣. 至於邊或肉, 反正回家後一次一大口, 邊肉都下口, 口口都好吃. 而且御品的芒果乾不會太乾, 還保有微微的濕潤, 著實不錯吃.

金煌芒果乾也是不錯, 留有金煌特有的酸甜滋味.

蜜芒果則是用蜂蜜, 麥芽漬芒果乾, 芒果香氣變淡了, 多了甜味. ( 這個 A 沒有很喜歡 ).



御品屋, 分店不少, 這次是在新竹新光三越 B1 買的.
http://www.ep-house.com.tw/
價格不算便宜, 視產品重量略有不同, 約是 150g~200g 一份,  一份150 元. 一次買四包算 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